絕密檔案披露英國飛行員60年前曾遇UFO
source: nownews.mnonm.org

Posted by on May.30, 2012, under 熱門新聞

瀏覽0次

時間:2012年5月30日 10:07

英國皇空軍戰機飛行員休斯1952年7月30日在德國西部進行訓練飛行時與「不明飛行物」相遇,目前,英國將當時展開調查的秘密檔案公之於眾。

據報道,當年23歲的休斯結束訓練飛行準備返回基地時,自稱被一個高速飛行的「亮銀色金屬碟形物」攔截,對方很快就加速飛去。當時,英國空軍的地面雷達也偵測到這個神秘物體,測得的飛行速度遠大於當時的一切飛機。休斯透露,這個碟形物的直徑約30米,相當於一架蘭卡斯特轟炸機的翼展長度,發亮的外表與「錫箔」一樣,而且完全沒有皺痕。

休斯事後立刻向上司通報此事,對方隨即轉報給當時的英國航空部長桑迪斯,安排休斯當面向他簡報。桑迪斯事後透露,他相信休斯的說法。

這段與「不明飛行物」相遇的經過不僅是英國現役軍官最詳細的相關敘述,也顯示有關當局何其重視這種說法。英國歷任政府始終淡化面對曾經調查此類事件經過的外界傳聞。

根據劍橋大學丘吉爾檔案中心公佈的檔案,桑迪斯曾向當時的英國政府首席科學家柯威爾說明他與休斯晤談的經過,同時強調,他認為休斯的敘述與雷達的輔助證據具有說服力。

在此之前,美國空軍飛行員也自稱曾與飛碟有過類似的遭遇。桑迪斯說:「我絕對相信,休斯目擊的現象與數名美國人描述的景象非常類似。」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