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利諾大學基因中心藥品洩漏 發布生化危機警報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95358 美伊利諾大學基因中心藥品洩漏 發布生化危機警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邁阿密市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活人生吃事件,讓人以為是電影裡的殭屍走入現實。最近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也在學校推特發布「緊急疏散」警報,稱基因生物中心有藥品洩漏,要求大家緊急避難。

這起事件發生於5月28日晚間,由於基因生物中心裡一排儲物架倒塌,使許多化學藥品及易燃溶劑破裂,並且混合在一起。校方趕緊透過社群網站發布訊息,要學生離開附近區域。但因為訊息太過片面,許多學生在不明就裡的情況下,錯誤聯想成「生化危機」。

▼伊利諾大學警報寫得不清不楚,卻又很嚴重的樣子,讓學生人心惶惶。(圖/取自io9)

d95359 美伊利諾大學基因中心藥品洩漏 發布生化危機警報

隨後地區消防隊員獲報前來處理,大學警衛蕭特(Todd Short)說,「因為消防員也不確定到底有哪些有害物質,所以帶上各種隔離裝備。」如此大陣仗場景,再度加深學生們的疑慮。雖然這則既正式又含糊的校園警報引發恐慌,最終並沒有造成任何危害。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