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狩魔獵人」組團闖猛鬼醫院 燒了60%、鬼沒抓到
source: nownews.mnonm.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有間陰沉的廢棄醫院,長久以來流傳許多鬼故事。最近有百名業餘狩魔獵人、抓鬼專家組團前來「打副本」,他們帶著各式裝備,試圖「淨化」這塊不潔之地。最後這間醫院的設施被燒掉60%,但這群人似乎沒有具體逮到甚麼鬼魂。

▼業餘狩魔獵人、驅魔師闖猛鬼醫院。鬼沒抓到,卻快把房子燒了。(圖/取自emirates247.com)

d96527 沙國「狩魔獵人」組團闖猛鬼醫院 燒了60%、鬼沒抓到

這間「伊拉夸醫院」(Irqa Hospital)位於利亞德(Riyadh),在1991年波灣戰爭中是重要的治療所;然而醫院在廢棄以後,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謠言,破敗的長廊、陰森的病房引來許多年輕人前來試膽、探險,這裡從此染上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魅力。

鬧鬼傳聞在網路上越傳越兇,有人開始在推特上發起「打鬼行動」,許多自稱是「驅魔師」的人來此聚集。他們先在醫院外傳簡訊「叫鬼魂出來」,接著打破窗戶闖入,並在院內放火、砸東西。已經殘破的建築物,在幾經折騰後變得更加搖搖欲墜了。

政府衛生部門逼不得已處理這個問題,他們強調,雖然這間醫院廢棄許久,仍屬於私人財產,不應擅自進入。當地媒體則諷刺地說,有關單位應該建立「幽靈委員會」,好與另一個世界的住民協商,因為人們已對這些兩光的驅魔師感到厭煩了。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