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巧寧毛毛
source: nownews.mnonm.org

楊巧寧毛毛向李進良夫婦道歉否認設局炒作自

日前傳出介入藝人胡瓜女兒的婚姻,藝人楊巧寧(毛毛)今天首度公開面對媒體。不過,原本透過經紀人表達願意出面說明的毛毛,媒體好不容易等到她,她卻要經紀人拿出聲明稿。起初,不管媒體如何提問,毛毛始終不發一語,兩眼茫然若失,並由站在一旁的經紀人代為發言。

原本堅持不發言的毛毛楊巧寧,在主持人的居間協調下,勉強念了一段聲明稿內容。毛毛說:首先我想要對近日因為此事,造成瓜哥還有李氏夫婦,還有我的家人,還有對我的朋友帶來的傷害,還有困擾深感抱歉,還有這件事情造成的社會資源浪費,那我也覺得很抱歉,那我想要說的都已經在這份聲明稿上面,那希望大家回去就是可以好好閱讀。

楊巧寧毛毛要大家好好閱讀自己親手打的聲明稿,她在文中澄清,關於周刊拍到李進良閃躲媒體,自己卻在微笑的照片,是因為當時還沒察覺狗仔偷拍,之後幾張照片,也是媒體看圖說故事的結果。

此外,還強調與李進良進出旅館,同車還有2名女性友人,當天只是搭李進良的順風車,否認自己爆料設局。

楊巧寧(毛毛)
12 楊巧寧毛毛

楊巧寧(毛毛)
13 楊巧寧毛毛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