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愛心豆娘!鮮藍黃色彩交配巧成完美心型《ETtoday 新聞雲》
source: nownews.mnonm.org

d54694 【圖】愛心豆娘!鮮藍黃色彩交配巧成完美心型《ETtoday 新聞雲》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昆蟲的世界充滿奇特圖像!英國攝影師馬克布里傑(Mark Bridger)利用工作前空檔,準備到野生保育區拍幾張翠鳥(魚狗)照片;但中途耽擱延誤不少時間,沒想到卻因此拍到讓人驚艷的豆娘交配過程,兩隻昆蟲把身體與長尾彎曲,剛好合成一個完美的愛心形狀。

▲豆娘交配恰巧成完美心型圖。

馬克布里傑表示,他原本是要拍鳥,但走過一片植物旁時突然看到幾隻豆娘,臨時決定改拍這些小昆蟲,當時並未多想。回家後把照片上傳軟體閱覽,才發現這水藍色、草黃色的兩隻豆娘,以鮮艷的外表構成一幅完美愛心圖樣,連馬克的老婆還說:「這好像愛神邱比特的箭頭!」

點此看更多原文精彩照片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