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neko 台灣萌娘
source: nownews.mnonm.org

neneko被封台灣萌娘 Cosplay玩出名

Cosplay玩出名,擁萬人粉絲團!國內Cosplay玩家 neneko 從小熱愛動漫,五年內扮演逾五十個角色,上月還推出寫真影像DVD。不只有粉絲為她組成應援團,Facebook粉絲專頁擁有破萬粉絲,更有國外媒體稱她「台灣萌娘」。

笑稱自己永遠十六歲的台灣萌娘 neneko在國內赫赫有名,還有粉絲為她組成「Neneko FANS CLUB」,不但追著她現身的場子跑,還製作專屬團服。Nekoko所在之處,總是擠滿大批粉絲搶拍,一圍就是四、五層人牆。

台灣萌娘 neneko積極經營網路社群,四年來收到超過千封來信,還有牙買加與義大利粉絲。有趣的是,粉絲還越洋索簽名,「我會在卡片上簽名並寫對方名字,跟卡片自拍後將照片寄給對方」,這也成為她獨特的越洋「電波簽名」。

扮演過「魔法少女小圓」、「我的朋友很少」、「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等熱門作品的角色,台灣萌娘 neneko還和夥伴共同推出的「K-ON ! 輕音部—平澤唯」寫真影像DVD,共打造出十種造型的平澤唯,拍攝情境照與影片,限量三百五十組一推出就被搶光。

台灣萌娘 neneko坦言過去沒自信也不擅長交際,但Cosplay讓她開始學著交際、造型、面對鏡頭等,「真的幫我建立很大的自信心」。如今,闖出名號的Neneko還有香港業者請她代言,「Cosplay是我的興趣,如果真的變職業,希望能推廣動漫文化」。

台灣萌娘 Neneko Cosplay DVD-ROM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