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售面部廣告位的男人
source: nownews.mnonm.org

Posted by on Mar.12, 2012, under 熱門新聞

瀏覽3次

時間:2012年3月12日 14:56

83604 201203121457321036u 出售面部廣告位的男人

德國小伙Uwe Troschel將自己的臉劃分了幾個區域,並願意將每個區域以廣告的形式租出去。一旦有人購買了這塊「廣告」,Uwe Troschel就在這臉上紋上相關內容。

Uwe Troschel希望用這些廣告的收入,來為自己的狗狗建立一個博物館,呃,反正就是他很喜歡狗啦。

如圖,目前最貴的區域是前額,5萬歐元、兩頰2萬歐元、鼻子區域較小只值2千歐,等等。大概整張臉購買下來需要10萬歐元的樣子。

83604 2012031214581515Onk 出售面部廣告位的男人

目前還不指導這些價格,大概可以放久的廣告,是一個月?!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