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天元宮
source: nownews.mnonm.org

淡水天元宮櫻花正美 賞花人潮湧現

看櫻花不必出國,在台北就能看整條的櫻花巷,粉紅色的吉野櫻花朵粉嫩,嬌小可愛,是最受國人喜愛的櫻花品種之一,在淡水天元宮旁的櫻花林已經在最近悄悄綻放,不少賞花遊客聽聞花開訊息,不分男女老少都來到天元宮,欣賞整條櫻林大道。

淡水天元宮每年最熱鬧的時刻,就是三月中旬左右,因為繞著天元宮附近都栽有美麗的吉野櫻,盛開時不輸給日本的美景,總是吸引很多觀光客來此一遊,將附近交通道路擠得水洩不通,賞花地點大致以天元宮的天壇、天壇左側的三聖殿和後山為主,目前花朵都已盛開,預計會開到三月二十日左右。

淡水天元宮賞櫻花,歡迎於淡水捷運站搭乘往新莊方向的接駁公車,或是開車走登輝大道轉北新路可達,建議避開假日車潮賞花,感受絕美吉野櫻的魅力。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