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一見雙雕藝術季
source: nownews.mnonm.org

2012一見雙雕藝術季6月2日起展開 

由台南市府、台鹽公司、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共同舉辦的「2012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將於6月2日至7月15日,在七股鹽山及馬沙溝海水浴場展開。賴清德市長、台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峰等,歡迎民眾屆時前來七股體驗鹽雕之美。

2012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今年首度邀請荷蘭、加拿大、日本、台灣及中國等世界級神雕手,在七股鹽山進行大型鹽雕創作,總計21件作品,分別是大型1座、中型9座、小型11座。

台南市府觀光局19日七股鹽山舉行2012一見雙雕藝術季行銷記者會,賴清德市長、台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台鹽博物館館長施瑞賢、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峯、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七股鹽場場長郭武東等多位貴賓出席參加。

雲嘉南濱海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峰表示,2012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感謝台鹽公司、南鯤鯓代天府等多個民間單位出錢出力支持,才能邀請國際藝術大師參與創作,讓整體內容更加豐富。

賴清德市長表示,市府與雲嘉南濱海管理處、台鹽公司聯合主辦「2012一見雙雕藝術季」,這不僅是台灣唯一同時結合「鹽雕」和「沙雕」藝術作品活動,更特別的是晚上還有「光雕秀」,歡迎民眾呼朋引伴、攜家帶眷,共同參與這場藝術饗宴。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