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出現超級巨蛇
source: nownews.mnonm.org

馬來西亞出現超級巨蛇 長16.7米300公斤重

近日馬來西亞出現超級巨蛇,一張挖掘機掛起一條巨蛇屍體的照片震驚網絡,該蛇堪稱世界發現最長的蛇,長度達到55英尺(16.7米),重量達300公斤,估計年齡為140歲。該蛇被發現於馬來西亞熱帶雨林裡,當時兩條巨蛇正熟睡在地下,被修路的挖​​掘機無意壓傷後逃竄。

隨後工人們沿著土壤上的血跡繼續挖掘找到了這條蛇,但它已死亡,而另一條蛇已不知所踪。據在場工人介紹:”大家都沒有看到過這麼大的蛇,挖掘機司機當場就被嚇壞了,並導致其心髒病發作,並在送至醫院後死亡。”

據悉,目前世界發現的最長蛇展出在印度尼西亞一家小公園裡,身長14.85米,體重447公斤,這是近100年來人類所發現的最長最大的蛇,而這條蛇比它足足長了近2米。


source: 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