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短裙藝術寫真
NowNews has posted a new item, '短裙藝術寫真'

短裙藝術寫真


繼《階段少女》寫真書之後,日本市面上再度出現一本令人有些害羞的寫真書,將女孩們穿短裙時某個引人遐想的瞬間,轉化成藝術的表現。

出自日本攝影師寺坂ジョニー之手的最新寫真書《窺視制服女學生裙擺風情妄想寫真》(Peeping Girls Life),是以男性的角度觀察日常生活中穿短裙的女孩們,細膩捕捉某些看似普通,但實際上卻會引起男性無限遐想的行為舉止。

▼日本攝影師寺坂ジョニー以男性觀點捕捉影像。(圖/翻攝自網路)


即使照片取景的角度令人感到害羞,但柔美的光線,以及照片中女學生自然不造作的舉止,隨即消除原先視角所帶有的情慾成份,反而轉化成另類的藝術品。

▼日本攝影師寺坂ジョニー將情慾氛圍轉化成藝術。(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滿足偷窺心理! 日攝影師捕捉短裙飛起成藝術寫真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知識家目前最熱門問題:
保濕面膜推薦, 好用面膜推薦, 黑頭粉刺面膜推薦, 深層面膜推薦, 韓國面膜推薦, 開架面膜推薦, 粉刺面膜推薦, momo面膜推薦, 男用面膜推薦, 牛爾面膜推薦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nownews.mnonm.org/%e7%9f%ad%e8%a3%99%e8%97%9d%e8%a1%93%e5%af%ab%e7%9c%9f_2011_12_14.html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