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勇敢,堅強,性感.. ....非她莫屬
NowNews has posted a new item, '勇敢,堅強,性感.. ....非她莫屬'

【終生學習】

資料來源:網路

Aimee Mullins天生沒有腓骨,且在嬰兒時期就作了膝蓋以下的雙腿截肢。她學習靠義肢走路、跑步,之後並參加國家級和國際級的短跑比賽,幷在1996年阿特蘭大殘奧會中締造新世界紀錄。她在Gerogetown雙修歷史和外交,並成為美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第一級田徑比賽的首位雙腿截肢選手。


畢業後,Mullins做過一些模特兒工作-包括為一場傳奇的Alexander McQueen時裝走秀。然後她跨行表演,曾在Matthew Barney的《懸絲》中以豹皇后的形象出現。2008年,她成

Tribeca/ESPN體育電影節的官方大使。
她積極提倡人們對整形術要有新看法,最近有一位採訪員提到,她一直注意著麻省理工學院正在研發的一種帶動力的機動足踝。她說:「那是我絕對想要擁用的東西」。

[麻省理工學院 h2.0會議]最令人感到驚喜的一部分就是Amiee Mullins的演講。她是一名運動員、模特兒和演員。她膝蓋以下的雙腿已遭截除。她把義 肢比作太陽眼鏡,就像我們戴名牌太陽眼鏡,她用名牌義肢(她正是裝著四英寸鞋跟的義肢來演講)。她說,只要態度堅定,就能擺脫任何束縛,就像眾人因為她的演講而驚訝得說不出話一般」。

















最神的是有一天當她走完秀回到後台,旁邊的一個模特兒還稱讚她「高跟鞋這麼難穿但是台步仍就走的這麼好」結果她將裙子掀起告訴對方其實她是帶著義肢穿高跟鞋走了這場秀,頓時讓對方佩服的五體投地,但更有趣的是,她表示因為他沒有雙腿所以有許多設計師會特地幫她設計各種特別的義肢,有木頭的有鋼鐵的還有透明的,簡直就像是一般人買了新眼鏡一樣,因為殘疾反而讓自己的造型多了各種可能,但她的可能對一般人來說卻是相當超現實的。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nownews.mnonm.org/%e5%8b%87%e6%95%a2%ef%bc%8c%e5%a0%85%e5%bc%b7%ef%bc%8c%e6%80%a7%e6%84%9f-%e9%9d%9e%e5%a5%b9%e8%8e%ab%e5%b1%ac_2011_12_14.html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