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美型男模踢走女模 穿起「胸罩」代言內衣
NowNews has posted a new item, '美型男模踢走女模 穿起「胸罩」代言內衣'

一直以來,內衣廣告代言人總是女性廝殺的戰場,如今將多一位美男子加入戰局。澳洲美型男模佩基奇(Andrej Pejic)日前接下荷蘭百貨公司的女性內衣廣告模特兒,廣告推出數小時內即引起熱烈回應。

現年20歲,擁有一張精緻臉蛋、魅惑眼神與修長細腿的澳洲男模佩基奇,之前曾擔任法國設計師高第耶(Jean Paul Gaultier)發表會壓軸主秀,也曾受LV創意總監雅克布(Marc Jacobs)邀請拍攝品牌廣告,備受注目。近日他又做出創舉,大膽接下荷蘭Hema百貨公司的女性內衣廣告代言人。

▼ 澳洲美型男模佩基奇搶下女性內衣代言,堪稱史無前例。若是不特別強調,很難發現廣告模特兒是澳洲男模佩基奇。

荷蘭Hema百貨公司表示,這款「Mega Push-Up」內衣可以讓胸圍罩杯上升2個,而佩基奇就是這項內衣廣告的最佳人選,用他消瘦平扁的身材證明這款內衣可以在「平地上掀起洶湧波濤」,讓胸部從無到有。

這個廣告才推出數小時,就在荷蘭當地引起熱烈的迴響。不少網友對這廣告創意大力稱讚,認為如果連男生穿這件內衣都可以有胸部,那女性穿了一定更有效,對這款內衣的功能深具信心。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nownews.mnonm.org/%e7%be%8e%e5%9e%8b%e7%94%b7%e6%a8%a1%e8%b8%a2%e8%b5%b0%e5%a5%b3%e6%a8%a1%e3%80%80%e7%a9%bf%e8%b5%b7%e3%80%8c%e8%83%b8%e7%bd%a9%e3%80%8d%e4%bb%a3%e8%a8%80%e5%85%a7%e8%a1%a3_2011_12_14.html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