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台大13妹」楊伊湄空降主播被排擠 淚灑三立
NowNews has posted a new item, '「台大13妹」楊伊湄空降主播被排擠 淚灑三立'



圖: 三立力捧楊伊湄(左),由當家主播陳雅琳訓練,她卻被爆人緣差。

 三立夜線新聞主播楊伊湄被爆人緣差,在播報前哭泣,她9日在部落格寫下2011年的代表字就是「熬」,因看到網友說「就展場Show Girl出身直接上主播台,三立記者應該很賭爛她吧」,她坦言:「這段話還滿傷的!」

 撇清為課業而哭

 她24歲,曾為「台大13妹」之一,因拍線上遊戲廣告,挺34F豪乳扮「蜘蛛精」而聲名大譟,進演藝圈不到100天就快閃退出,因高學歷、外型亮眼被三立看中,由當家主播陳雅琳訓練1個月空降成主播,但被爆「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人緣不好」,多次在辦公室落淚等。

 她昨說,因播報深夜時段,日夜顛倒,加上現在念台大新聞所碩士班一年級,每天下午1點半上班,報完回家已凌晨兩點,還要忙課業,壓力很大。對網友批評,「沒有很在意,因為在意不完」,在部落格坦言「很傷」,她怕眾人認為她是「爛草莓、有台大病」,希望用專業和實力證明能力。她不否認在公司落淚,強調自己感情豐富,「哭,應是功課做不完吧。」

 吳依潔人氣暴衝

 她說,待遇和其他同事一樣,要跑新聞兼播報,「每天都蓬頭垢面,一點都不光鮮」,一語帶過人緣差的問題。陳雅琳昨說完全不知此事,曾和她說過,她當主播速度比其他人快,勢必受到攻擊,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人就好,「這行頭角崢嶸,拿出實力就不怕攻擊。」相較之下,「台大5姬」的中天主播吳依潔發展順利,部落格人氣140萬人次點閱,獲選網路暴紅美女第8名,也是首次主播進榜。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nownews.mnonm.org/%e3%80%8c%e5%8f%b0%e5%a4%a713%e5%a6%b9%e3%80%8d%e6%a5%8a%e4%bc%8a%e6%b9%84%e7%a9%ba%e9%99%8d%e4%b8%bb%e6%92%ad%e8%a2%ab%e6%8e%92%e6%93%a0-%e6%b7%9a%e7%81%91%e4%b8%89%e7%ab%8b_2011_12_14.html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