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韓「胖情侶」減肥80公斤 變猛男辣妹
NowNews has posted a new item, '韓「胖情侶」減肥80公斤 變猛男辣妹'

減肥實在不容易,但若是有個人可以作伴互相勉勵,效果可能更加好!韓國一對「胖情侶」因為太胖找不到工作,因此決定減肥,然而貼心的女友也一起加入減肥的行列,兩個人竟在6個月後一起減下80公斤,變成辣妹猛男!

這對韓國情侶原本不在意自己的身材,男生體重高達115公斤,女友也將近83公斤,不過因為男友的肥胖身材,讓他屢次面試處處碰壁找不到工作,因此決定運動展開減肥計畫。

▼ 情侶減肥前

胖情侶

貼心的女友為了刺激男友的戰鬥力,於是也跟著減肥。兩人每天騎4到5個小時的腳踏車,並且在家會利用一些健身器材加強鍛鍊,然而女友也會從事一些拉筋、伸展的運動,慢慢雕塑身材。

在兩人互相督促下,6個月後男友從115公斤減到75公斤,女友則從83公斤瘦到43公斤,兩人不僅減了高達80公斤,身上還多了許多健美的線條,從「胖情侶」搖身一變成為猛男辣妹!兩人表示,再也不想「回到過去」,不過他們仍未改變暴飲暴食的習慣,依舊喜歡高熱量的食物,但現在他們通常會在大吃後大量運動,消耗卡路里。

原文: 驚人!韓國「胖情侶」減80公斤 變猛男辣妹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nownews.mnonm.org/%e9%9f%93%e3%80%8c%e8%83%96%e6%83%85%e4%be%b6%e3%80%8d%e6%b8%9b%e8%82%a580%e5%85%ac%e6%96%a4%e3%80%80%e8%ae%8a%e7%8c%9b%e7%94%b7%e8%be%a3%e5%a6%b9_2011_12_14.html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