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韓星金亞中驚傳整形照 網友瘋狂轉載
NowNews has posted a new item, '韓星金亞中驚傳整形照 網友瘋狂轉載'



韓國女星金雅中驚爆整形!韓國網路瘋狂轉載幾張疑似女演員金雅中隆乳手術的照片,成為眾多韓國網友關注的焦點。

不過事發之後也有網友爆料,這些照片幾年前就已經流出過了,只是當時她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指照片是惡意合成,並報警備案助。沒想到這次這些照片會再次節外生枝出現在網路上。

但據傳照片是駭客竊取整形醫院電腦資料時發現的,照片中的女人酷似出道前的金亞中,但胸部、臉蛋和現在相比明顯「差很大」。有一張流出的照片還用黑筆做標記。


▲ 韓國網路流傳的整形照,被指酷似出道前的金雅中。

金亞中在 “醜女大翻身” 的劇照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nownews.mnonm.org/%e9%9f%93%e6%98%9f%e9%87%91%e4%ba%9e%e4%b8%ad%e9%a9%9a%e5%82%b3%e6%95%b4%e5%bd%a2%e7%85%a7%e3%80%80%e7%b6%b2%e5%8f%8b%e7%98%8b%e7%8b%82%e8%bd%89%e8%bc%89_2011_12_14.html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