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風雲人物網路票選
NowNews has posted a new item, '風雲人物網路票選'

風雲人物網路票選


美國《時代》雜誌(Time)日前在網路上舉辦本年度風雲人物票選活動,土耳其總理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儼然成為本次票選黑馬,不論是支持與反對票數皆居第一。

被譽為伊斯蘭民主帶領者的土耳其總理艾爾段,雖然不是阿拉伯人,但卻是阿拉伯人最欣賞的世界領袖人物,而如此好評也反應在《時代》雜誌2011年風雲人物票選活動。高達12萬名網友認為他是今(2011)年最具有影響力的人物,而票數第二高的是巴塞隆納足球隊前鋒梅西(Lionel Messi),但票數僅獲得艾爾段票數的60%。

雖然贊成票數位居第一,但艾爾段的反對票數也居高不下。約有18萬名網友認為他不該是今年度風雲人物,過去幾週土耳其網路上甚至開始流傳「投反對票!」電子郵件,針對艾爾段獲得高票贊成提出警告,認為不該讓一位獨裁者贏得這樣的票選活動,隨信還附上《時代》網站投票連結,方便網友投下反對票。土耳其政府的支持者則公開譴責這樣的反對行動,認為此電子郵件是由世俗主義者、共濟會(Freemasons)或是扶輪社成員所為。

但實際上,風雲人物年度票選活動只是做為一個參考值,票選結果並不真的算數,最後由《時代》雜誌編輯委員會選出的世紀風雲人物是猶太裔理論物理學家、相對論創立者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原文網址: 《時代》風雲人物網路票選 土耳其總理艾爾段得第一!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0

知識家目前最熱門問題:
保濕面膜推薦, 好用面膜推薦, 黑頭粉刺面膜推薦, 深層面膜推薦, 韓國面膜推薦, 開架面膜推薦, 粉刺面膜推薦, momo面膜推薦, 男用面膜推薦, 牛爾面膜推薦



You may view the latest post at
http://nownews.mnonm.org/%e9%a2%a8%e9%9b%b2%e4%ba%ba%e7%89%a9%e7%b6%b2%e8%b7%af%e7%a5%a8%e9%81%b8_2011_12_14.html

http://nownews.mnonm.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avi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